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哥大赛西班牙小将一黑到底 直落两盘收获个人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15:49  新浪体育微博
维西诺开心举起奖杯维西诺开心举起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XX BBVA科尔萨尼塔斯杯赛在波哥大结束了决赛的争夺,一路爆冷晋级决赛的西班牙小将维西诺仅耗时78分钟便以6-2/7-5的比分击败了俄罗斯选手帕诺娃,收获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冠军头衔。

  比赛伊始,这位排名仅仅第174位的西班牙小将便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攻势,凭借着高达82%的一发得分率和对关键的球的把握,两度破掉对手的发球局,最终以6-2率先抢下一盘。在首盘中,维西诺发球得分率高达76%,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反观对手,发球得分率仅为42%。

  比赛来到第二盘双方开始了破发大战,两人先后共完成多达7次的破发,在浪费了5个赛点后,维西诺终于把握住第六次机会,以7-5再下一盘,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纵观全场比赛,维西诺发球得分率接近六成,对手仅为45%,全场共获得9次破发机会,成功把握住其中的六次。这是这位小将第三次打入巡回赛的正赛,此次夺冠也是她首次进入巡回赛决赛。

  (Jons)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维西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