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多调侃纳达尔拍摄泳装特辑 Vamos综合症很致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8日12: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近日,世界第二纳达尔与以色列名模拉法莉为《体育画报》拍摄的泳装特辑与球迷见面,网球专家皮特-波多以风趣幽默的方式对于纳达尔现象进行了评论,题名《你和Vamos综合征》。编译如下:

  位于亚特兰大疾病研究中心(CDI)的研究者确认了一项新的足以致命的病症,常见于网球迷身上。目前这一病暂时被定名为Vamos Syndrome(Vamos综合征,以下简称VS)。一旦你过度曝光在西班牙球员纳达尔的照片或者视频之下,就很容易患上VS。症状包括在与网球无关的话题中突然开始谈论这位25岁的十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还有幻想与纳达尔来一次亲密接触,又或者自认对其言行举止有深刻的了解。

  有些VS患者会难以自控,电脑上不断点击纳达尔的内衣广告,或者播放他与流行歌手夏奇拉合拍的音乐录影带。最近又流传出了更为致命的纳达尔与拉法莉拍摄泳装特辑的视频。

  “虽然对于Vamos综合征,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地方,但是我们相信这是因为过度曝光在在纳达尔照片下引起的。”CDI负责人哈兰-卡特盖特说,“尤其是那些纳达尔抹上发胶,只穿内衣或者紧身牛仔裤的照片,又或者是在穿着清凉的歌手、模特身边举止羞涩。”卡特盖特随后补充道,女网球迷往往不会患上VS,“或者其他男选手的球迷,例如那个塞尔维亚球员……”

  第一个被确诊为患上VS的病人是43岁且拥有三个孩子的康妮-塞伦。在阿玛尼公司推出纳达尔代言的广告后,她用丈夫的信用卡购买了1000条阿玛尼男子内裤。随后她被送往CDI接受检查。

  “当我看到这么多的内衣后,就开始起疑心。”康妮的丈夫哈维-塞伦说,“我只穿条纹的四角裤。第一批内衣送到我家时,我还以为是给我的情人节礼物。然后我发觉不对劲了。说实话,我一度以为康妮背着我和一个穷小子约会。可接下去,随着UPS不断送来更多的内衣,信用卡公司也给我打电话,我才发觉情况严重了。”

  虽说女性更容易被感染上VS,但这并不意味着男性免疫。曼哈顿某卡片公司老板韦恩-戴里安,最近因为向Nike公司(纳达尔是代言人)CEO菲尔-奈特发出死亡威胁而被捕。

  戴里安对Nike只为纳达尔设计网球相关服装感到不满。“这是犯罪。”相关报道援引戴里安的话,“世界上其他人没法看到拉法具有灵魂的真正面,性感的一面。”

  “就在《体育画报》放出纳达尔和女模特的拍照视频后,还不到48小时,戴里安先生就陷入到麻烦之中,我们认为这不是巧合。”卡特盖特说,“我们觉得正是这个视频让他最终失控。事实上在视频放出后的72小时里,我们注意到VS病人的行为普遍都很疯狂。”

  纳达尔、ATP以及《体育画报》的发言人都否认了VS与纳达尔的频繁曝光有关。不过有批评家指出,纳达尔的宿敌费德勒比西班牙人更为时尚,瑞士人与时尚女王安娜-温图尔是好朋友,虽然他的球迷数量更多,且拥有更为柔顺的头发,但并没有引发类似VS这样的病症。

  而卡特盖特坚称,此时此刻VS并不会大范围感染,甚至不会影响到那些只享受网球比赛的球迷们。

  (Chen)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小德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