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何塞赛孟菲尔斯退赛 斯泰潘内克出局哈里森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4: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31,000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美国圣何塞结束了正赛第二轮的争夺。头号种子孟菲尔斯临战退赛,顶替出赛的幸运落败者斯楚德5-7/3-6不敌资格赛球员库特洛夫斯基无缘八强;四号种子斯泰潘内克双抢七不敌达西斯出局,而一场新老大战中哈里森则是决胜盘抢七险胜年长自己10岁的吉内普里。

  夜场首场比赛对阵是本土新星哈里森对阵老将吉内普里,19岁的哈里森世界排名为94位,而29岁的吉内普里则是下滑到了235位,这是两人的首次交手。首盘比赛由哈里森率先发球,他在第二局就率先破发,取得了3-0的良好开局。之后两人各自保发,吉内普里在第七局回破一次。不过第八局哈里森马上再度破发,并且把优势保持到了盘末,6-3率先胜出。

  第二盘比赛吉内普里占据了场面上的上风,他在第四局率先破发之后3-1取得领先。第八局哈里森二度被破发,2-6丢掉了这一盘。决胜盘两位球员都提升了自己的发球状态,前12局两人都是各自保发,只能通过残酷的抢七局决胜。结果抢七之中吉内普里状态全无,居然连续丢掉7分,让对手7-0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8分钟。哈里森在第三轮的对手是保加利亚人库特洛夫斯基,他以7-5/6-3击败了幸运落败者斯楚德。

  四号种子、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的对手是比利时人达西斯,两人的世界排名分别为29位和72位。此前的两次交手都是发生在2008年,两人各自拿下了一次胜利。首盘比赛两人的发球都表现一般,一发得分率都在六成上下,各自破发一次之后进入到抢七,达西斯7-4先胜。第二盘比赛比利时人没有送出一个破发点,而斯泰潘内克也是挽救全部四次破发危机,再度进入抢七决胜。达西斯7-2胜出,从而2-0淘汰了四号种子,将在1/4决赛中迎战法国球手贝内特乌,后者以6-2/6-4轻取卢森堡人穆勒。

  其他几场第二轮比赛中,六号种子、南非大炮安德森6-1/6-2血洗澳大利亚帅哥埃布登,下轮的对手是加拿大发球机器拉奥尼奇。

  (小早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孟菲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