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确认重返女王杯为温网热身 志在圆师徒共同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1: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16日消息,据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冠军赛暨女王草地杯组委会确认,英国本土一哥穆雷(微博)今年将会继续出战这项温布尔登大赛的热身赛,力争夺得个人继2009年与2011年之后的第三座冠军奖杯。

  对于重返冠军荣耀之地参赛,穆雷表示,“我很开心能够回到女王俱乐部,这是一项非常棒的赛事,那里的草地赛场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场之一,是对温网赛事完美的热身场所。那里总是有非常棒的氛围,在赢得两次桂冠之后,我对那里怀有美妙的回忆。而且他们的奖杯还是网球赛场上最大的之一,上面印刻得有大多数温网冠军的名字,所以这非常了不起。我非常期待今年能够再次捧起它。”

  有趣的是,穆雷目前的教练、前捷克斯洛伐克名将伦德尔也曾于1989年与1990年两次夺得女王杯的冠军,但是温布尔登大赛的金杯却非常遗憾的是他唯一一项从未捧起过的大满贯锦标。可以预见,在今年6月的草地赛场上,这对师徒势必会竭尽全力在今年的全英俱乐部上实现两人对于捧杯的共同夙愿。

  (cari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