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尼确认纳达尔将战戴杯八强战 为红土赛季提前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0: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16日消息,据纳达尔的叔叔托尼本周在接受电视媒体采访时透露,拉法已将出战戴维斯杯团体赛世界组1/4决赛西班牙与奥地利之战提上了自己的参赛议程,如无意外将会以主将身份亮相。

  纳达尔此前缺席了上周西班牙队在主场与哈萨克斯坦的世界组首轮比赛,这一决定是在去年底就提前做出的,当时他表示由于2012年是奥运年的缘故,自己不得不做出精简参赛计划的决定。最终这场比赛在新队长克雷特加的率领下西班牙队以5-0横扫胜出,老将费雷罗拿下回归球队后的首场单打胜利。

  按照对阵,西班牙队将于4月6日-8日展开的1/4决赛中面对奥地利队,拥有主场优势的他们预计仍会选择在最为保险的红土赛场上作战,从时间上来说,这对纳达尔备战接下去的蒙特卡洛大师赛是个不错的热身场所,后者将于4月15日开赛。不过另一方面,拉法也有可能会面临从3月初开始连续作战的疲惫期,他去年在印第安维尔斯与迈阿密这两站大师赛都打入到决赛,一旦今年状态不错再次双双站上争冠舞台,那么在迈阿密大师赛结束后他将只有5天的时间对自己做出从硬地到红土比赛的调整。

  (car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