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公开赛费雷罗两盘完败遭淘汰 斯塔拉斯晋级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11:22  ATP中文官网

  圣保罗周三进行的2012巴西公开赛上,莱昂纳多·梅耶尔首轮以比分7比6(6)和6比2获胜并将6号种子西班牙人胡安·卡洛斯·费雷罗淘汰出局。

  梅耶尔在第二盘两次破发费雷罗并挽救了自己的全部5个破发点,用时一小时52分钟赢得他们首次FedEx ATP 交手的胜利。

  八号种子阿尔伯特·拉莫斯·维诺拉斯也赢得开门红,以比分6比3和6比4击败了桑地亚哥·基拉尔多。拉莫斯·维诺拉斯。他兑现了六个破发点中的四个并赢得他跟哥伦比亚人三次交锋中的首场胜利。

  波蒂多·斯塔拉斯以比分5比7,7比6(7)和6比2击败保罗·卡普狄维尔晋级第二轮比赛。在第二盘抢七之后,斯塔拉斯在第三盘两次破发他的智利对手,以接发球得分率50%强势赢得比赛,比赛共用时两小时24分。

  杰瑞米·查迪用时一小时21分钟,以比分6比4和6比4击败布莱兹·卡夫齐克锁定第二轮比赛席位。这位法国选手一发得分率达到了77%并发出8个Ace球淘汰了斯洛文尼亚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费雷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