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否认把输球责任推给瓦林卡 纯属媒体误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04:47  新京报微博

  上周末,瑞士队在戴维斯杯中主场0比3完败美国队,丢掉两分的费德勒称队友瓦林卡并不在状态,这给瑞士队带来不小压力。本周参加鹿特丹公开赛期间,费德勒澄清了这一说法,“我并没有把输球的责任推到瓦林卡身上,我永远都不会做这样的事。”

  戴杯输给美国队后,“奶牛”费德勒接受采访时称正是瓦林卡在第一场单打中输给费什,才导致瑞士队处于被动局面并最终输球。费德勒和瓦林卡曾在北京奥运会夺冠,一度被球迷称之为“费德林卡”。不过近两年两人关系有些紧张,费德勒此次批评声一出,媒体也开始关注两人关系是否还能和好如初。

  结束戴维斯杯后,费德勒赶赴鹿特丹参赛,这是他自2005年夺冠后首次重返荷兰。赛前发布会中,费德勒再次谈到了自己戴杯时的言论,称自己从未对瓦林卡表示不满,输球也不会影响两人之间的关系。

  “我想就赛后的一些言论做出澄清,我并没有把输球的责任推到瓦林卡身上,我永远都不会做这样的事。”费德勒称对瑞士队来说,那不过是个糟糕的周末而已。费德勒表示很快就能从输球阴影中走出来,“这里(鹿特丹)会是一个新起点。”费德勒称戴杯赛后跟鲁迪(瑞士队队长)和瓦林卡都有过交流,彻底澄清了这个问题,两人也不会误解他此前说的话。(孙海光)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2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