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会杯大小威姐妹齐上阵 美国5-0淘汰白俄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15:38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五年来首次身披国家队队服出征联合会杯网球赛的小威(微博)廉姆斯,5日帮助美国队以5:0淘汰白俄罗斯队。

  在这场联合会杯世界二组第一轮比赛中,美国队4日先由小威和新锐麦克黑尔拿下头两场单打,5日在双方第一和第二单打正面交手时,率先登场的小威在以5:7先失首盘的情况下,以两个6:1连扳两盘击败了阿纳斯塔西娅,帮助美国队以3:0锁定了全场胜局。

  “今天我打得并不好,”小威说,“对我来说关键的是要打比赛,我需要比赛。”

  接下来麦克黑尔又以6:0和6:1战胜戈沃尔索娃。在最后一场双打比赛中,大威和胡贝尔联手,以6:1和6:2战胜阿纳斯塔西娅/戈沃尔索娃,为东道主以5:0大获全胜。

  白俄罗斯队此次吃到“白板”与该队头号球手、刚刚夺得澳网(微博)女单冠军和升任世界“一姐”的阿扎伦卡因腰伤不能出场有关。本次比赛她本人到了赛场,但两天来一直没能出场亮相。

  “显然,阿扎伦卡不能参赛对我队而言是失利的关键因素,”阿纳斯塔西娅说。

  这场对决后,美国队将晋级世界二组第二轮,以争夺世界一组的参赛资格;而白俄罗斯队则要在4月参加世界二组的保级战。(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联合会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