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兹与解雇教练打起口水仗 桑切斯:她必须加强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5日12: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沃兹尼亚奇(微博)在刚结束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不仅没有实现大满贯的突破,同时还丢掉了世界第一宝座。澳网(微博)结束之后,丹麦甜心迅速解除了与新教练里卡多-桑切斯的合作,近日两人更是利用媒体打起了“口水仗”,彼此间似乎都有些许不满。

  近日,沃兹尼亚奇在接受丹麦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之所以解雇里卡多-桑切斯是因为对方并没有给自己带来什么实质性的变化。“我对自己的实力非常了解,知道需要特别训练的环节是哪些,我们的确也是从这些环节开始的,但我认为他并不会让我成为一个不一样的选手。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们决定结束合作。暂且不管澳网的输赢,(合作)都不会带来什么改变。”

  里卡多-桑切斯在两个月前开始执教沃兹尼亚奇,不管丹麦人解约的真正原因是什么,但是选择澳网后结束合同的确会让里卡多-桑切斯略感不爽,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抱怨,称自己为了此次合作放弃了很多执教机会,而对方却一直把他摆在自己的父亲之后,次一位的角色让他感到尴尬。

  虽然结束了合作关系,但是里卡多-桑切斯还是肯定了沃兹尼亚奇的实力,并再度重申了一些建议:“我觉得卡罗琳是可以赢得大满贯并重返世界第一的,不管是和她父亲合作,抑或是我、其他人。她拥有过人的能力,未来是可以预见的,但她还需要提高。在面对绝对顶尖的三个选手时(阿扎伦卡、科维托娃、莎拉波娃(微博)),她必须要加强攻击力。我尝试过要这么做,但是他们并没有让我这么做,沃兹尼亚奇本该是一匹千里马。”

  (Simon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沃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