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会杯李娜率队轻松出线 发布会笑称和记者是同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4日16:43  法制晚报微博
娜姐笑容满面娜姐笑容满面

  本报讯(记者 张岩)轻松带领中国金花拿下比赛小组出线,网球一姐李娜(微博)心情大好,发布会上和记者套近乎。

  北京时间昨天,中国女网在深圳迎来了本届联合会杯亚大区比赛的第二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中国队先后派出了张帅、李娜和郑洁/彭帅出战,几位中国金花毫不含糊地以总比分3比0赢下了对手,顺利从小组出线。

  也许是因为比赛赢得比较轻松,昨天娜姐的心情相当不错,赛后还主动和发布会的记者们“打成一片”。

  曾经中途退役去上学的李娜,在华中科技大学念的就是新闻系,因此李娜赛后笑称自己与记者是半个同行,“我不在意报道误解我的意思,我学新闻的知道什么样的标题可以引起读者的关注。”

  由于澳网(微博)失利,娜姐此前一直心情不佳,赛前还曾被指耍大牌。好不容易遇到娜姐心情好爱说话的时候,记者们抓住机会问了不少和比赛“无关”的问题。

  谈到刚结束的澳网评选的“女球员十佳丈夫”,李娜觉得很无厘头。“我的老公好不好,应该只有我一个人知道,他们是怎么选出来的?”李娜表示姜山可能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适合自己的老公,对于教练这个身份,兼职做得也不错。

  “我现在还没有打算找教练,因为姜山截至目前的表现还不错,所以我暂时不会考虑fire(解雇)他。”李娜笑着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