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所到之处无不人声鼎沸 女皇李娜:我只能掌控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11:47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我能掌控的只有网球场,其他的我管不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此前一言不发的李娜(微博)总算开口了。

  就像李娜说的那样,只要回到了熟悉的网球场,她就是这里的主宰者。坐在看台上为队友郑洁加油,摄影记者的长枪短炮瞬间调整方向,好一阵狂轰滥炸;轮到李娜出场比赛,她只向观众招了一下手,便引来一片尖叫声,一位男球迷吼出“李娜我爱你”,逗得嘉宾席上的姜山一脸通红;比赛结束后,张凯贞输得心服口服,表示李娜就是她的榜样。

  “这种小球场哪罩得住娜姐的人气呢?”一位媒体同行这样表示。的确,李娜俨然已成为中国网球的女皇,所到之处无不人声鼎沸前呼后拥。(本报深圳2日电 记者赵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