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TR公开赛吉尔轻取4号种子 携手蒙塔内斯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09:59  ATP中文官网

  弗雷德里科-吉尔周三在维纳德尔马举行的VTR公开赛第二轮中以6比2和6比1轻松淘汰四号种子帕布洛-安度阿尔。世界排名第99位的吉尔在接发球局表现强势,成功破发西班牙人六次,赢得66%的回发球分,仅耗时57分钟便拿下胜利。

  在1/4决赛中,吉尔将要对阵杰瑞米-查迪。法国人耗时1小时39分钟,凭借高达85%的一发得分率最后以7比5和6比2击败莱昂纳多-梅耶尔。

  五号种子阿尔伯特-蒙塔内斯以7比5和6比2战胜罗热-杜特拉-达席尔瓦后也锁定一个八强席位。在首盘尾声兑现第二个破发点后,蒙塔内斯拉开和资格赛选手的比分,在发球局赢得80%的分数并且在第二盘两破巴西人的发球局,耗时1小时34分钟锁定胜局。

  蒙塔内斯力争在两年前的斯图加特捧杯后首夺冠军,并且希望在此项ATP世界巡回赛250赛事第三次打入半决赛。在八强对阵中,西班牙人将要和头号种子胡安-摩纳哥或者俄罗斯选手伊格尔-安德列夫对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