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彼利埃赛洛佩兹轰19ACE过关 马休1年后复出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12:34  ATP中文官网

  五号种子菲里西亚诺-洛佩兹周二在法国蒙彼利埃公开赛以6比4和7比6(7)战胜伊戈尔-库尼岑。洛佩兹在比赛中获胜全仰仗他出色的一发,全场他共轰出19记ACE,同时一发成功后赢得了46分中的42分。他在第二盘抢七还挽救过一个盘点。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7分钟。西班牙人在澳网止步第四轮(负于纳达尔),这个成绩也让他本周在南非航空ATP排名表上来到职业生涯新高的第15位,接下来他将面对吉约姆-鲁芬。

  七号种子德国人菲利普-科尔什雷伯报了上个月在奥克兰负于比利时人奥利弗-罗克斯的一箭之仇,在法国蒙彼利埃公开赛耗时86分钟以6比1和6比4战胜对手。科尔什雷伯在对阵31岁的罗克斯的比赛中发出11个ACE并且挽救了四个被破发点中的三个,后者在奥克兰决赛中负于大卫-费雷尔。

  上个月在Apia悉尼国际赛中获得个人第二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战胜贝内特乌)的八号种子雅柯-涅米宁耗时2小时6分钟以6比3,3比6和6比4险胜法国资格赛选手马克西姆-特谢拉。自2010年瑞士巴塞尔室内赛后首次现身ATP世界巡回赛的法国外卡选手保罗-昂利-马休耗时85分钟以两个6比4击败塞德里克-马塞尔-斯泰皮。30岁的马休因为膝伤缺席上赛季所有比赛。

  尼古拉斯-马胡和爱德华-罗格-瓦塞林也先后和同胞马休一样晋级第二轮。马胡以6比3和6比2淘汰阿尔伯特-拉莫斯,罗格-瓦塞林则以7比5和6比2战胜资格赛选手罗伯特-布迪斯达-阿古特。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菲-洛佩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