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TR公开赛冈萨雷斯收获复出首胜 两种子选手亦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12:31  ATP中文官网

  本土宠儿费尔南多-冈萨雷斯周二在维纳德尔马举行的VTR公开赛以两个6比4击败佩雷-里巴,获得他的首场比赛胜利。因为膝伤缺席2011赛季大部分比赛的冈萨雷斯耗时1小时28分钟获得2012首胜。智利人在这曾四夺冠军,上次夺冠还是在2009年(战胜阿卡苏索)。

  五号种子阿尔伯特-蒙塔内斯以6比2和6比4淘汰资格赛选手鲁本-拉米雷斯-海达哥。在这项ATP世界巡回赛250赛事中两次打入四强的蒙塔内斯兑现了他八个破发机会中的六个,耗时1小时20分钟击败他的同胞。

  七号种子卡洛斯-博洛克以7比5和6比0战胜丹尼尔-海姆恩欧-特拉弗尔后晋级第二轮。博洛克赢得高达74%的接二发得分率并且六破西班牙人的发球局,获胜耗时2小时2分钟。阿根廷人本周在南非航空ATP排名表上来到职业生涯新高的第55位,在此项赛事曾两次打入八强。

  与帕奥罗-罗伦兹各取一盘后,弗雷德里科-吉尔在第三盘完全占据主动,四次破发意大利人,耗时2小时26分钟以6比3,5比7和6比1艰难战胜对手。吉尔在22个破发机会中拿到八个。杰瑞米-查迪以6比4和6比3击败埃里克-柏罗顿,赢得法国德比。查迪凭借高达88%的一发得分率耗时1小时26分钟取得晋级。霍拉西奥-泽巴洛斯和资格赛选手奥利弗拉-杜特拉-达席尔瓦以及迭戈-胡恩奎拉也都在他们的首轮比赛中获得胜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冈萨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