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兹尼亚奇宣布解除与新教练合作 澳网败北成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11: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据美国媒体透露,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微博)宣布解除与新任教练里卡多-桑切斯只有2个月的合作关系,暂时回归到继续与父亲皮奥尔的父女档合作模式。桑切斯2011年曾与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有过合作,不过很快两人分手。11月,沃兹尼亚奇的团队招纳桑切斯入队,与皮奥尔共同担任教练。

  据丹麦媒体报道,皮奥尔在接受采访时宣称女儿没能从与桑切斯的合作中得到更多的启发,这也成为三人选择分道扬镳的直接原因。在刚刚结束的澳网(微博)大赛上,沃兹尼亚奇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在1/4决赛中被进攻打法的克里斯特尔斯拉下马,并于本周丢掉了世界第一的后座,排名更是大幅下滑到了No.4。

  不过来自桑切斯一方的声音则称事实远非如此。“皮奥尔与卡罗琳有他们自己的模式,”他说道,“他们的关系太亲近了,在一起工作运作良好,别人要想打破并参与进去简直是不可能的。我对皮奥尔充满敬意,他从未自己打过网球,却有如此的执教成绩。但是皮奥尔有他自己的模式,我有我的。如果我继续下去,那就会变成在皮奥尔之下去运行,这也是我们选择分手的主要原因,因为我不能这么做。同时拥有两个教练,而且他们所带来的东西是不一样的,这根本不可能在一起运作,卡罗琳都感到茫然了。”除此之外,桑切斯还透露自己是接到了来自皮奥尔的电话被通知下课的,甚至都没能同沃兹尼亚奇自己通上话。

  据悉,在解雇桑切斯之后,除父亲皮奥尔之外,沃兹尼亚奇还将同时接受阿迪达斯团队教练组的帮助。

  (car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沃兹尼亚奇 沃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