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期待实现金满贯目标 今年目标法网与奥运卫冕

  在经历了5小时53分钟史诗般的澳网决赛后,德约科维奇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明了自己的新目标,那就是在今年拿到法网冠军和奥运会冠军,实现“金满贯”这一宏伟目标。

  澳网、法网、温网和美网并成为四大满贯赛事,是世界网坛级别最高的赛事,拿到四项赛事的冠军,成为“全满贯”选手是每位网球运动员的梦想。目前,实现过全满贯的男子选手只有拉沃尔、阿加西、费德勒和纳达尔,但如果把奥运会算上,拿到过“金满贯”的男子选手则只有阿加西和纳达尔两人。从去年开始,德约科维奇已经连续3次在大满贯决赛中战胜纳达尔最终问鼎,目前只有法网冠军奖杯还没有刻上他的名字。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小德表示:“全满贯对我来说一直是追求的目标,每一年都是如此,而今年我的目标还有奥运会的冠军。我想这是我最高的目标。”

  又讯 2012年网球联合会杯亚大区I组比赛将于今日在深圳开打,李娜、郑洁和彭帅3位金花领衔的中国队将力争重返世界组。而在WTA昨日公布的新一期世界排名上,李娜从第6位滑落到第9位,彭帅仍然排在第17位,郑洁从第38位升至第35位。

  成都商报记者 李博综合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