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会杯即将在深圳开打 孙晋芳担心中国金花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09:42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王宫) 昨天,2012联合会杯亚大区1组、2组比赛召开新闻发布会,从今天开始,包括中国女子网球队在内的17个国家和地区代表队将在深圳罗湖网球俱乐部展开角逐,争夺1组、2组两个冠军头衔。国家体育总局网球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表示,联合会杯是拿到奥运资格的重要一环,不过澳网(微博)刚结束,她对金花们的状态有些担心。  

  由李娜(微博)、彭帅、郑洁、张帅4位最顶尖选手组成的中国队现处于亚大区1组,只有在1组中获得冠军,才能拿到世界组附加赛的资格。孙晋芳表示,联合会杯的团体赛制对常年参加个人赛的国家队选手是个很好的历练,可以培养出她们的归属感,而与中国金花同组的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等队实力并不弱,中国队并非志在必得。“我们的队员刚参加了澳网,又刚过了春节,我对她们的状态有点担心,希望她们从大赛下来后要好好地动员自己。”孙晋芳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联合会杯 金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