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战穆雷一场球打了近5小时 他们拥有超人的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8日10:52  东南快报微博

  德约科维奇赢了!近五个小时的厮杀,纳达尔在澳网(微博)男单决赛的对手产生了!半决赛中,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迎来了去年决赛对手穆雷(微博)的挑战。结果在一场耗时接近五小时的五盘鏖战后,小德最终以6-3/3-6/6-7(4)/6-1/7-5逆转穆雷,与纳达尔在连续第三个大满贯决赛实现会师。

  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0次交锋,德约科维奇6胜4负占据优势,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辛辛那提赛决赛中,当时穆雷因为对手的中途退赛自动获胜;两人最近一次在澳网交锋是在去年的决赛中,当时德约科维奇直落三盘取胜。

  这样长时间的比赛也让观众直呼过瘾,名将郑洁就在微博上感叹:“穆雷和小德的澳网半决赛四个小时还没有结束。大角度的跑动、高质量的回球对双方体力和精力都是一个考验!这得有多好的体能啊?关键是网球赛季长达十个月多!他们都是超人吗?”本报综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网 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