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仅丢两局横扫阿恩晋级第4轮 小威打算退役后学针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2日04:07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墨尔本是小威的福地,她的13个大满贯冠军有5个来自澳洲。昨天晚上,小威以两个6比1横扫匈牙利老将阿恩后,保持着在墨尔本17场不败的纪录。

  前3轮过后,单打签表中只剩下一个美国球员,便是小威,她通常都是最后一个离开赛会的美国人。昨日的比赛中,12号种子小威没给阿恩任何机会,以两个6比1横扫,全场耗时不到1小时。

  姐姐大威没来墨尔本,没有双打任务的小威原本计划玩票混双,和罗迪克搭档出战。不过罗迪克第2轮便因伤退赛,两人的合作计划泡汤,签表中取代他们的是文奇/布拉西亚利。昨晚接受采访时,小威称若选一个混双搭档,第一人选是费德勒,理由是瑞士人的一切都令人吃惊。

  此外,小威还透露正在学习人体运动学和管理学两门课程,不过鉴于本月23日就要开学,小威不得不找教授解释。此外,小威还透露会在退役后学习针灸,也会客串美剧,总之不能让生活平淡下来。

  专题撰文/本报记者 孙海光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