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克”决战除夕上演 低调娜姐不敢和春晚抢收视率

  ■ 本报记者 孙嘉晖

  今天是除夕,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坐在电视机前,看一场李娜(微博)VS克里斯特尔斯的巅峰对决,岂不美哉?

  这场比赛被安排在罗德·拉沃尔中心球场的第3场进行,是白天场的压轴戏。去年澳网公开赛女单决赛,李娜职业生涯第一次打进大满贯决赛,在首盘以6比3先下一城的情况下,最终因为经验不足,被克妈以两个6比3连扳两盘。克妈借此拿到了个人生涯中第4个,同时也是美网之外首个大满贯冠军。

  当被问及“如果比赛被安排在夜场有可能要和央视春晚抢收视率”时,娜姐开玩笑地表示,不可能跟春晚抢,“胳膊怎么能拧得过大腿呢?怎么抢得过呢?我们还是低调进行吧。”

  对于各自的打法,两人的回答惊人相似,李娜表示:“我俩的打法基本一样,只能看谁的临场发挥更好一些吧。”而克妈更认为,两人就像镜子内外的人一样,都是坚持底线抽击,配合快节奏打法,通过控制落点撕开对手防线。

  不过,克妈的发球并不像其他欧美选手那般强大,上一轮对阵汉图楚娃,1记ACE球、56%的一发成功率并不算高。李娜如可以抓住对手的软肋,减少自己的非受迫性失误,则胜利可期。

  两人过往7次交锋,克里斯特尔斯5胜2负占据上风,不过,最近4次交手两人平分秋色。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娜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