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大年初一将对阵埃拉尼 川妹子盼龙年开个好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2日03:37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2012赛季开局8连胜,这个成绩连郑洁自己都想不到。在昨日结束的女单第3轮中,郑洁以两个6比3战胜巴托丽晋级16强。大年初一,郑洁将对阵意大利人埃拉尼,川妹子坦言那是龙年第一天,希望自己能在新一年里开个好头。

  巴托丽自称是当今网坛智商最高的球员,不过昨日却完败给郑洁。比赛一开始,郑洁用两个大角度调动巴托丽,很快就取得4比0的绝对优势,并以两个6比3取胜。

  “应该说我的战术贯彻得非常好,尤其在对手发球局中的回球很出色,基本没有失误。”郑洁称在冬训期间加强了上肢力量训练,进攻上也有了更快的速度和更强的力量,“她的发球优势基本没有显现,比赛一旦进入拉锯战,她在移动上的不足就暴露出来了。”

  郑洁第4轮将对阵意大利人埃拉尼,后者2比1战胜了罗马尼亚球员科斯蒂亚。郑洁此前曾和埃拉尼有过一次交手,川妹子完败,这让她心理更加平稳,“毕竟我是输过她的,所以还是要以冲击的心态面对吧,至于结果还没有想过。”

  新赛季8连胜的郑洁很享受如今的状态,即将28岁的川妹子笑称打一场少一场了,“我希望自己能够延续一直以来的这种好心态,因为正是这个心态才帮助我一场一场打到现在,下一场当然也不例外。”郑洁和埃拉尼的比赛将在大年初一进行,川妹子也希望讨个好彩头,“周一的第四轮比赛,刚好是龙年第一天嘛,所以也希望能给自己的新一年开一个好头。”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