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晚报:李娜送上冰袋显风度

  比赛伊始,李娜(微博)虽然在首个发球局被逼入平分,但连续的正手进攻还是帮助她守住发球局。在第二局中李娜逐渐释放底线火力,多次化解加里奎斯的局点后她也迎来了破发机会。随后一次正手接发球直接压迫得分,李娜也取得了破发,以2比0领先。不过第3局场上形势急转之下,加里奎斯在一次回球时扭伤右脚踝,西班牙人顿时痛苦倒地,泪水夺眶而出,还大喊了几句。

  意外让整个球场都安静下来。此时在球场另一侧的李娜也走向加里奎斯。当医疗师上前检查西班牙人伤情时,李娜还在一旁帮忙拿起了冰袋。经过包扎后,加里奎斯再次返回赛场。不过底线明显失去跑动能力,也让她竞争力大减。李娜依靠一记小球保住发球局后,领先优势也来到3比0。加里奎斯在接下来的发球局再次连丢两分后,终于流泪决定退赛。伤心失望的西班牙人一边落泪,一边使劲将球打向空中,懊恼之情人皆可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