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澳网战克里抢镜春晚 李娜笑称:胳膊拧不过大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11:09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喜欢看网球,尤其是喜欢看李娜(微博)的朋友,农历除夕的夜晚也许要与家人抢电视看了。本周日晚上,李娜和克里斯特尔斯将在澳网(微博)1/8决赛中重演去年澳网决赛一幕。看李娜还是看春晚,是个难题。  昨晚,因为加里奎斯受伤退赛, 李娜在等待了近4小时之后,只等来了一场耗时9分钟的比赛。“别人都是上午11点打比赛,我是晚上11点”。带着明显的抱怨情绪,李娜说漫长的等待以对手受伤退赛告终,实在是一个再糟糕不过的结局。只不过,虽然心情不佳,但李娜兵不血刃跻身第四轮也是事实。

  去年澳网决赛,第一次闯进大满贯决赛的李娜表现可圈可点,但还是憾负对手——第一盘在先被破发的情况下,李娜以6比3先赢一盘。然而有着多次大满贯决赛经历的克里斯特尔斯还是趁李娜体力下降全力反击,最终以两个6比3拿到了个人第一个澳网冠军。

  谈起未来的“复仇大战”,李娜一脸的轻松:“这样的签表我还有什么好抱怨的?相信观众也不会抱怨。我们之间一年没打过比赛了,所以比起准备,我更多的还是期待。去年决赛是我第一次跻身大满贯决赛,虽然我输了,但也是我很好的回忆。我想我不会犯同样的错误。”

  中国记者当然要问,李娜是否会与春晚抢收视率?

  娜姐的回答是:“跟春晚比?怎么能比?我们怎么可能跟春晚抢呢?对不对?”一连几句话都是反问的自嘲语气,然后是一脸夸张的惊讶表情:“胳膊拧不过大腿听过吗?再说了,我们连胳膊都不是,就是个指甲盖儿而已……” (宗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澳网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