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里奎斯脚踝意外受伤后 李娜表现出大将风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02:24  武汉晨报

  本报讯 加里奎斯意外受伤后,李娜(微博)表现出大将风度。

  第三局加里奎斯扭伤脚踝痛苦倒地,这样的意外让整个球场都安静了下来。此时在球场另一侧的李娜也走向加里奎斯,当医疗师上前检查西班牙人伤情时,一旁的李娜帮忙拿起了冰袋。面对仍然在落泪的加里奎斯,中国金花也是一脸的关切。

  随后加里奎斯起身,回到场边的位置上接受进一步治疗,而李娜也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为了保证身体不会迅速凉下来,李娜裹上了毛巾,耐心等待,最终无法坚持继续比赛的加里奎斯被迫退赛。

  “可以说这个结果是每个人都没有想到的。”赛后,李娜表示对泪洒赛场的加里奎斯非常同情,她说:“毕竟这个结果不是说你把对手打败了,而是因为对手受伤不能坚持,所以自己多多少少还是会感觉有点不舒服吧。毕竟作为球员自己也受过伤,知道不是说你打不赢,而是因为有其他因素的影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