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格达蒂斯输球连摔4把球拍 遭组委会罚款1250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05:55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见多了球场上摔拍子的,但没见过这样摔的。男单第2轮,巴格达蒂斯1比3不敌瓦林卡,比赛打到第3盘时,巴格达蒂斯对自己的发挥不满,接连摔坏了4把球拍,为此也收到了一张1250美元的罚单。  两盘落后,第3盘小分落后,巴格达蒂斯在换边时终于坐不住了,他将刚用过的球拍连摔7次,淡然地将变形的球拍交给球童。之后,巴格达蒂斯擦了擦汗水,从包里又拿出一把继续摔。之后是第3把、第4把。

  摔到最后,巴格达蒂斯自己都有些乐了,他不能再摔了。通常情况下,职业球员会带6把球拍上场,若继续摔下去,他就无拍可用了。连摔4把球拍,巴格达蒂斯也换来一定运气,以7比5扳回一盘。不过第4盘中,巴格达蒂斯却只拿到了一局,最终1比3不敌瓦林卡。

  在巡回赛中,主裁大都能容忍球员的摔拍行为,用小威的话说“摔拍子是一种释放怒气的最佳方式。”不过连摔4把球拍可就不单单是发泄怒气了,输掉比赛后,巴格达蒂斯也收到了1250美元的罚单。在这之前,伊斯内尔、伊斯托明等人在本届澳网因摔拍已经收到过罚单。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巴格达蒂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