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里奎斯打球用心多过用力 迎战老油条娜姐防花招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赛会5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将亮相罗德·拉沃尔中心球场,和26号种子、西班牙名将加里奎斯共同演绎“夜场秀”。两人在过往比赛中交锋多次,彼此比较熟悉,加里奎斯是有名的西班牙“老油条”,打球用心多过用力,这是李娜要多加防范的地方。至于技术和状态,娜姐目前均优于对手。

  李娜和加里奎斯同为1982年出生的老将,两人过去在女单比赛中有5次交锋,2008年之前的4次均是西班牙人胜出,但李娜在今年的霍普曼杯赛上以6比3和6比1横扫对手,应该说两人目前的状态早已今非昔比。

  加里奎斯表示:“我对李娜非常熟悉,虽然之前赢她的比赛都是在红土场,但是我同样喜欢在硬地上打球,我认为这场比赛自己同样有机会获胜,毕竟我现在状态很不错。”

  至于不久前在霍普曼杯赛上遭李娜横扫,加里奎斯似乎并不在意,因为那只是一场没有积分、奖金的混合团体赛,“那场球是在室内球场打的,现在墨尔本是室外球场,这里的温度很高,会让球弹得更高,我认为这对我有利。”

  在过往的联合会杯赛上,中国队和西班牙队也是老对手,西班牙女将以经验丰富、计谋过人著称,她们常在比赛中运用一些“非竞技”手段干扰和拖延比赛,这对李娜的心理是一大考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加里奎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