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将迎战加里奎斯 除夕夜有望过招克里斯特尔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02:44  武汉晨报

  本报讯 春节前忙团年、忙着和亲友聚会的球迷,相当有口福,又有眼福,今晚的饭点——6点左右,娜姐将继续亮相中央球场,迎战西班牙双打好手加里奎斯。

  今年的霍普曼杯中,娜姐曾击败过这位红土高手,以娜姐的状态来说,再次击败加里奎斯,应该没有太大困难。

  不过,比这个更有意思的是,如果李娜和卫冕冠军比利时人克里斯特尔斯都能顺利战胜各自对手的话,那么,去年澳网冠亚军之间的顶级对决将是在中国的除夕之夜。

  这样刺激的对决肯定是所有中国球迷最想看到的,这也难怪昨天央视澳网前方主播童可欣赞叹,如果在除夕打比赛,精彩程度堪比春晚。童可欣说:“如果不出意外,李娜和克里斯特尔斯将在第4轮碰面,而这场上一届女单决赛的重演将会在中国传统节日——除夕夜上演,这场万众瞩目的焦点战受关注程度绝对堪比春节联欢晚会。”

  几天前,李娜刚刚荣膺体坛风云人物最佳女运动员。澳网恰逢春节,能否在新年之际再次带来惊喜,是留给李娜的一个命题,当然也是全体中国人的心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