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把握住第8个赛点战胜文奇 顽强挺进澳网第3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8:44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 在以6比0战胜持外卡参赛的17岁美国希望之星凯斯后,今天上午,郑洁又自信满满地站在了澳网(微博)第二轮赛场上。面对意大利选手文奇,郑洁再次发挥小快灵的优势,敢拼敢打,以6比4、6比2昂首挺进32强。

  在顺利以6比4拿下首盘后,郑洁在第二盘开局打得十分顺手,很快以5比1领先对手。此时,郑洁的体力已经达到极限,被文奇扳回一局。第8局,文奇没有放弃,郑洁也愈战愈勇,终于在第8个赛点时把握住机会,拿下这场来之不易的比赛。下轮比赛,郑洁将遭遇法国选手巴特利。

  在此之前,彭帅/斯齐亚沃尼(意大利)在拿下第一盘的情况下,第二盘进行到尾声阶段选择退赛,从而送跨国组合帕斯泽克(奥地利)/沃尔(德国)晋级女双第二轮,退赛前场上比分为:6比3、2比5。这也是彭帅在第8次出战澳网女双赛事中首次止步首轮关。

  在今天上午开始的女单下半区第二轮比赛的争夺中,前赛会冠军、4号种子莎拉波娃(微博)延续了首轮火热手感,仅用时63分钟就以6比0、6比1血洗美国小将汉普顿,强势挺进32强。5届澳网女单冠军小威廉姆斯同样轻松晋级,她以6比0、6比4战胜斯特里科娃晋级32强。

  澳网·战报

  李娜(微博)  2-0  罗格斯卡

  彭帅  0-2  贝内索娃 

  克里斯特尔斯 2-0  加孔

  沃兹尼亚奇(微博) 2-0  塔提什

  阿扎伦卡 2-0  德拉奎尔

  纳达尔  3-0  哈斯

  费德勒  VS  贝克(退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