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李娜靠经验闯关晋级 彭帅不敌捷克人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8:17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澳网(微博)昨天进行了女单第三轮的比赛,中国女将一胜一负,李娜(微博)顺利过关,彭帅则惨遭淘汰。

  两个6比2,李娜昨天轻松取胜东道主90后小将罗格斯卡,顺利跻身2012澳网第三轮。罗格斯卡表示,“第一次进入中央球场比赛的紧张感,让我甚至忘了怎么发球。”而与此相映成趣的则是,李娜表示赢球靠的就是年龄大,“毕竟我是29岁的老将了,经验已经足够多了。”

  尽管一直高喊着“冷静”,尽管不停对自己说着“还有”,但最终彭帅还是以2比6、4比6的比分不敌捷克人贝内索娃,无缘澳网第三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