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伊斯内尔长盘大战击退纳班 瓦林卡胜大胡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7:56  新浪体育微博
澳网伊斯内尔长盘大战击退纳班瓦林卡胜大胡子
(纳尔班迪安不敌美国巨人伊斯内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次轮比赛中,16号种子伊斯内尔和纳尔班迪安上演长盘决战,最终经历过温网马拉松大战的美国巨人在这次的长盘决胜中同样笑到了最后,最终以4-6/6-3/2-6/7-6(5)/10-8取得了这场耗时4小时41分钟的鏖战,艰难晋级第三轮,而乌克兰的多尔戈波洛夫同样经过长盘大战以4-6/6-1/6-1/3-6/8-6战胜卡姆科打进32强。

  纳尔班迪安在和伊斯内尔此前的两次交手中保持全胜。本场比赛阿根廷人首盘后发制人,从0-3落后逆转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伊斯内尔突然发力,在战成3-3后连下三局6-3扳回一盘。第三盘纳尔班迪安从2-2平连赶四局之后以6-2拿下第三盘。第四盘两人前十二局各自保发,美国人在抢七中以小分7-5拿下这一盘后将比赛带入决胜盘。

  第五盘双方在前十二局打平,将比赛带入长盘决胜。之后来到8-8平。第十七局纳尔班迪安曾经先后逼出三个破发点,但都没有兑现,而伊斯内尔的发球被线审喊出界之后,主审改判是好球,阿根廷人看了球印之后要求挑战,但是被主审以错过挑战时间为由拒绝,纳班也因此情绪出现波动,赛会裁判长也来到现场进行调解。关键的第十八局,伊斯内尔逼出了赛点,他也凭借网前的截击得手后10-8拿下了这场耗时4小时41分钟的马拉松大战。获胜的伊斯内尔将在第三轮和菲-洛佩兹争夺一个16强席位,后者7-5/7-6(4)/6-2战胜了齐波拉。

  另一场比赛中,13号种子多尔戈波洛夫和卡姆科同样上演长盘大战。前四盘比赛乌克兰人4-6/6-1/6-1/3-6和对手战平。双方在决胜盘同样进入到长盘大战。第十三局多尔戈波洛夫抓住对手的失误完成破发取得7-6的领先,随后来到发球胜赛局中凭借对手的失误取得40-0的领先,最终依靠对手的回球出界,多尔戈波洛夫以8-6获得了最后的胜利晋级第三轮,他将和托米奇争夺一个16强席位,后者以3-6/6-3/7-6(3)/6-3打败了美国选手奎雷伊。

  保加利亚小将季米特洛夫今天和10号种子阿尔玛格罗陷入五盘大战,不过最终西班牙人以4-6/6-3/6-7(4)/6-4/6-0送蛋逆转过关,他将在第三轮对阵21号种子瓦林卡,瑞士二哥以7-6(3)/6-4/5-7/6-1淘汰了06年的赛会亚军巴格达蒂斯晋级。

  在结束的其他比赛中,克罗地亚发球机器卡洛维奇以7-6(4)/3-6/6-3/6-4战胜博洛克,将在第三轮挑战费德勒。拉科以6-3/6-1/3-6/6-3击败唐纳德-扬,将在第三轮挑战二号种子纳达尔。

  (Jeff)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伊斯内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