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里奎斯:不在意霍普曼杯输李娜 澳网条件对我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0:37  新浪体育微博
加里奎斯澳网前两轮状态相当火热(资料图)。加里奎斯澳网前两轮状态相当火热(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在顺利打进澳网(微博)第三轮后,李娜(微博)的下一个对手将是与自己同是1982年出生的西班牙好手加里奎斯,两人此前在巡回赛中交手四次,金花一姐还从未有过胜绩。不过两周前在珀斯的霍普曼杯上,娜姐曾在室内硬地球场击败过后者。

  “我以前与李娜有过很多次交手,”谈及这场遭遇战,加里奎斯表示,“对她非常的熟悉。虽然之前赢她的比赛都是在红土场,但是我同样喜欢在硬地上打球,我认为这场比赛自己同样有机会获胜,毕竟我现在状态很不错。”

  至于两周前在珀斯曾被娜姐击败,加里奎斯称自己并未把这场失利放在心上,“那场球我们是在室内球场打的,现在在墨尔本是室外球场,这里的温度很高,会让球的弹跳更高,我认为这是对我有利的情况,我会好好加以利用。”

  从过往两轮的表现来看,加里奎斯两场均是直落两盘获胜,首轮两个6-3晋级,今天更是仅丢一局血洗对手,因此,李娜也不能够掉以轻心。

  (Joe发自墨尔本公园)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加里奎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