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打澳网就像回家 怕太劳累拒搭档穆雷哥哥混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00:33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郑洁:打澳网(微博)就像回家

  新快报(微博)讯龙年春节快到了,按照中国的习俗,大家都喜欢回家过年。正在墨尔本征战的郑洁笑称,自己也回了趟家。“我最美好的回忆之一就是2006年在这里,跟晏紫一起拿到了中国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那天刚好是春节,有很多很多人看了我们的比赛,我非常幸福。”按照郑洁的说法,每年到墨尔本一次,她的感觉就好像回到了家一样亲切。

  因为郑洁一直在墨尔本有不错的战绩,所以在当年非常受欢迎。昨天的赛场,有90%的球迷都是华人,他们不断用中文喊着“郑洁”的名字,感觉这里成为了郑洁的主场。就连郑洁的老公兼教练张宇,都在赛场大受欢迎。在赛后,现场的观众齐声喊道:“郑洁真棒!张宇请客!”张宇豪爽地回答:“请!”还是妻子精打细算,郑洁随后特意澄清:“明明后面还接着一句呢,请!拿了冠军一定请!”

  除了球迷以外,郑洁在球员之间也非常有人缘,她透露,赛前穆雷(微博)的哥哥詹米曾发邮件,想跟郑洁一起搭档混双,但郑洁因为在奥克兰的比赛中受了点伤,不想太劳累就婉拒了穆雷哥哥的请求。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