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想追平去年16强目标 膝伤医生建议需多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02:44  新京报微博
图为彭帅图为彭帅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算上澳网首轮,彭帅新赛季迄今只打了3场比赛,其中两场都是同一对手、法国人雷扎伊。第一次在奥克兰,彭帅3盘取胜;这一次来到墨尔本,彭帅两盘横扫。

  “在奥克兰那次,我感觉如果没打好的话,还是有可能输给她的,所以赢球后感觉特别棒。”对阵雷扎伊,彭帅称并没有特别大取胜的把握,尤其是在自己有伤的情况下。

  “我的策略就是力保自己的发球局,能上手的就先上手攻她。”彭帅的战术很成功,两盘开局都还不错,尽管雷扎伊此后有所反扑,但彭帅仍以6比3、6比4晋级第2轮。

  实际上在新赛季开始前,彭帅的膝盖就出现一点问题,在奥克兰时又扭伤了一点,“这几天呆在墨尔本总共也就练了两个小时,医生建议我需要多休息一下。”此外,墨尔本的高温也让彭帅有些不适应,“知道澳大利亚天气热,但没想到这么热,只能一直拿冰袋敷着。”

  彭帅第2轮将对阵贝内索娃。对于自己的澳网前景,彭帅要求并不高,“希望过春节的时候,自己还能‘活’着。”这就意味着她想追平去年的16强目标。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