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眼中的澳网黑马:特松加最可能击败四巨头

  男选手:

  拉奥尼奇(加拿大)——如果他能休息好,他的发球就如原子弹、正手如子弹一般。有专家预测,他将迟早拿下温网冠军,并打进Top10行列。

  费雷尔(西班牙)——这位老将仍有上升空间。他只打进过两次大满贯半决赛,从来没有赢过大师赛冠军。目前看来等他开启职业生涯个人最佳赛季的一切都已就绪。

  特松加(法国)——当他远离伤病之后,我们要看看他能创造出什么成绩来。最值得特松加骄傲的莫过于,他能击败Top4中的任何一位,这一幕很有可能发生在大满贯比赛中。

  女选手:

  卡内皮(爱沙尼亚)——谁能料到年初的精彩表现会出自于这位26岁的爱沙尼亚姑娘之手?而她在本赛季初的排名还只有第34位。

  斯托瑟(澳大利亚)——她的美网冠军头衔似乎没有给她带来足够的自信,但至少她的确是大满贯冠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