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的主要对手不是传统大牌 小丫头们更难对付

  小威、小克这些传统大牌们也许没有输给自己,却输给了岁月。小威在经历了一系列伤病打击后逐渐褪去了往日的霸气,上赛季她参加的两项大满贯都铩羽而归,特别是美网决赛惨遭横扫,仿佛宣告了塞雷娜时代的土崩瓦解。小克情况也好不到哪去。上个赛季拿到澳网冠军后,克妈妈就一直饱受伤病困扰,法网成绩一落千丈,美网索性都高挂免战牌。莎拉波娃命运也一样,去年的年终总决赛俄罗斯人中途伤退,经过了整个休赛期的调整她仍未痊愈。

  尽管李娜将小威和小克看成澳网最有威胁的对手,但伤病和年龄让这些老将失去了和新生代硬拼的资本,因此今年澳网女单争夺是竞争最开放的,人人都有机会。

  当前女子网坛最炙手可热的选手,就是捷克天才少女科维托娃。22岁的她,已经被一致视为新赛季澳网的头号夺冠热门。虽然李娜暂时阻挡了她登上世界第一的脚步,不过这也让科娃变得清醒起来。另外还有一群如沃兹尼亚奇、阿扎伦卡、拉德万斯卡这样具有冲击力的小丫头,她们的威力实际上已经大过了几位徒有虚名的老将。 李开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