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直言VIP住宿特爽特享受 赞彭帅郑洁能打进前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12: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昨日才赶到墨尔本,刚打完悉尼赛决赛的李娜(微博)是最晚一批向澳网报到的选手,不过却也是得到的接待规格最高的其中一位,原因是她此次下榻的酒店正是去年刚签下的赞助商,住宿环境在当地首屈一指。有意义的是,在入住之后,娜姐迅速在新浪微博上贴出了一张照片,绝对是有一览众山小,可以全景俯瞰雅拉河沿岸美妙景致的高贵气势。

  说起这次相当特别的VIP住宿体验,娜姐禁不住面露笑容,“特爽,特别好,而且他们给我的房间很豪华。”至于在微博上贴出的那张照片,她表示也是希望多与球迷们分享自己的好心情,“有好的东西就会想着与大家一起分享。”

  当然,休闲归休闲,对于明日开打的澳网首轮赛事,我们金花一姐的备战工作还是非常认真和一丝不苟的,尤其是恰巧这两日的适应性场地训练都是安排在了海信球场进行,所以也是为周一的正式登场做了最好的准备。“觉得还行,”谈及在召开发布会前与好姐妹科维托娃在海信球场的合练情况,李娜直言感觉不错,“其实之前也不知道第一场比赛会被安排在那里打,这两天去签到约训练的时候恰好就被安排到那里,试打以后也挺适应的。”

  本次澳网,除李娜外中国女网还有彭帅、郑洁以及张帅3人出战,不过相比之下排名同列前40的前两人在国外媒体中的知名度要更高一些,尤其是郑洁本身就曾在澳网有过打入四强的佳绩,而彭帅去年也是16强选手,所以有记者询问娜姐对于自己的这两位国家队队友的看法,是否认为她们有能力可以同样成为打入前10的顶尖选手,共撑金花大旗。

  “我觉得不论是彭帅还是郑洁,她们都有希望。”李娜对此表示,“因为原来大家都在国家队,所以对她们的训练情况很了解。整体来说中国球员在训练时都比国外球员更刻苦一些,而且我觉得我们的意志力相比其他选手也更加顽强,如果她们努力的话,两个人都有机会能够打进前10,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Joe发自墨尔本公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