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表态奥运会将双线作战 期待为塞尔维亚拿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03:1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2012新赛季拉开大幕,澳网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昨天在接受组委会赛前采访时表示,他并不担心繁忙的2012赛季。塞尔维亚小天王还透露,自己将在伦敦奥运会单、双打双线作战。

  谈及伦敦奥运会,小德表达了自己的决心,他将在单打和双打赛场同时出击,“奥运会是今年的重头戏之一,我很高兴代表祖国出战,特别是回到温网的草坪上,我期待能够为塞尔维亚拿下奖牌”。

  奥运会之外,德约科维奇同时还惦记着四大满贯的奖杯,对于全满贯的话题,他这样回答:“毫无疑问,2011年是我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表现最出色的一年,很难去复制。但是既然我成功过一次,为什么不能有第二次呢?”小德透露,他在休赛期间没有碰过球拍,甚至两周都没有体能训练,身体状态得到了很好的恢复,“2011年,我学了一课,要更合理地安排赛程和休息。至于技术方面,需要更加保持稳定,还要增加发球的变化”。 (记者毛烜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德约科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