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巴特赛头号种子60分钟缴械 德90后新星捧生涯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16:04  新浪体育微博
巴瑟尔开心捧杯巴瑟尔开心捧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霍巴特莫里拉国际赛结束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头号种子、比利时姑娘维克梅耶尔未能抵挡住德国黑马巴瑟尔的攻势,仅抵抗了60分钟就以1-6/2-6败下阵来。巴瑟尔也成为又一个捧起职业生涯首冠的90后新星。

  21岁的巴瑟尔此前名不见经传,不过在本周的霍巴特赛场上却有着抢眼的表现。先后淘汰了加里奎斯、加多索娃以及科伯尔三位种子球手后,闯入了职业生涯首个巡回赛。她与维克梅耶尔在2010年一站挑战赛上有过一次交锋,当时年长一岁的维克梅耶尔笑到了最后。

  比赛伊始,状态大勇的巴瑟尔在首个发球局就轻松实现了保发,随后抓住维克梅耶尔阵脚未稳的机会,德国姑娘又连连展开进攻,率先取得了破发。在第三局强势送出Love Game后,她也确立了3-0的领先优势。在对手如虹的气势面前,维克梅耶尔也失去了分寸,第四局再度遭破发后,落后劣势也被扩大到0-4。尽管头号种子随后抓住巴瑟尔松懈的机会破回一局,可惜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优势全无,巴瑟尔也再次实现了破发。连下四分保住发球胜盘局后,德国姑娘把首盘比分定格在6-1。

  维克梅耶尔在次盘开局状态有所回升,经过平分的考验后首次拿下发球局。不过巴瑟尔也同样扎实的保发,将比分追成1-1平。德国姑娘在第三局发起攻势并如愿实现了破发,虽然维克梅耶尔随即反破得手,但是在关键的第五局中她的发球局却又再次失守。这一次巴瑟尔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扳平的希望,强势保发后以4-2领先。越战越勇的巴瑟尔在第七局又再度破发得手,在拿下发球胜赛局后,这位德国黑马也以6-2捧走了最后的冠军奖杯。仅用时60分钟就横扫头号种子,德国女网又诞生了一位出色的新秀。

  (Mik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瑟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