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娜姐未摆脱失误和慢热 悉尼丢冠希望在墨尔本赢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12:55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商报消息 尽管在落后的时候两次将丈夫姜山“招”进场内进行指导 ,但娜姐这次的“大招”没能成功。在昨天的悉尼国际赛决赛中,李 娜没能在决胜盘顶住阿扎伦卡的反击,经过1小时56分钟的鏖战后,1:2败下阵来,不仅遗憾地没能卫冕成功,也吃到新赛季的首场败仗。

  作为澳网前最重要的一项热身赛,李娜(微博)能够站在决赛的舞台上已经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尤其是半决赛力克科维托娃,更是让娜姐重拾了不少信心。在发表赛后感言时,李娜再次显示了大将之风,一句“祝贺你最终赢了我”更是逗得一旁的阿扎伦卡大笑起来。

  如果不是过多的失误和慢热,李娜本应是昨晚的胜者。44次非受迫性失误最终让娜姐的努力功亏一篑,这也是娜姐想要在澳网取得好状态必须解决的重要一环。央视解说张盛就直言:“现在的李娜距离完美只差最后一步!”

  下周一,新赛季的澳网就将拉开战幕,身为5号种子的李娜也再次被列为了夺冠大热门。当被问到“去年你在悉尼赛夺冠,结果在墨尔本摘得亚军,这一次你在这里拿到的是亚军,是不是说你会在澳网夺冠?”时,娜姐笑靥如花地答道,“这真是一个不错的说法,我当然希望如此。”此外,据李娜透露,今年的澳网组委会特意为她安排了一个赛前采访,这是她首次在大满贯赛中获此VIP待遇。

  看得出,输球并没有影响娜姐的心情,她甚至笑着表示比起去年下半年的低迷表现,新赛季的7连胜已经让她非常“感恩”。此外,当听说央视特意在直播中配备了湖北话“翻译”时,娜姐还不忘调侃道:“这个世界都爱八卦。”浩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