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胜签约阿扎伦卡 世界第三冲击个人首个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4:2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威尔胜与世界排名第三的维多利亚•阿扎伦卡正式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我对于新球拍——威尔胜全新 Juice 球拍充满希望和信心。这款球拍的力量和挥动起来的感觉让我非常惊讶,我很期待新球拍给我带来的竞技表现,”阿扎伦卡表示。除了威尔胜 Juice 网球球拍外,阿扎伦卡的每一场网球比赛还将配备全新的蓝色巡回赛网球背包和独有的 Wilson Emotisorb 减震器。

  “阿扎伦卡的网球天赋毋庸置疑,同时她也是在巡回赛期间表现最为稳定的选手之一。我们的目标是提供最优秀的比赛装备,提升她的赛场表现,帮助她赢得她的个人首个大满贯,”威尔胜世界巡回赛总监 Renaud Vallon 表示。“她是一名兼具实力和激扬个性的网球选手,我们对于她加入威尔胜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

  2011年,阿扎伦卡获得职业第三的排名,在成功晋级温布尔登半决赛和 11 月的 WTA 巡回锦标赛决赛后成为历史上获得最高排位的白俄罗斯网球选手。阿扎伦卡外型靓丽、装扮时尚,并因其极具人气的 Twitter 博客成为网球场上独具一格的青少年偶像。

  上周阿扎伦卡在泰国华欣以6比2、7比5将世界排名第一的卡洛琳•沃兹尼亚奇(Caroline Wozniacki)击败,让世界为之一震,同时在 Apia International Sydney 悉尼国际赛中首轮比赛以 6 比 2、 6 比 1 的比分击败了沃格勒(Stefanie Voegele)。(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扎伦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