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竟当全世界的面骂老公 脾气越大状态却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07:2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微博)讯 当名人难,当名女人更难,当名女人的老公难上加难。姜山又一次当着全世界观众的面被老婆吼了。夫妻斗嘴本是平常事,但有趣的是,几乎每次娜姐公开找山哥的歪,都是其状态大好的时候。

  “看不下克就滚出克!”

  昨天与科维托娃的比赛,第一盘惨败后,李娜(微博)申请了教练进场指导。姜山刚跑进场就被李娜劈头盖脸地训了一句:“你要看不下克就滚出克!莫在那里摇头摇头的!是不是觉得我打得蛮丢脸?”一脸无辜的姜山只好任由妻子先发一通脾气。

  随后姜山开始向李娜提出建议:“她把你打乱了。接发球的时候你要给直线,打直线,科维托娃和莎拉波娃(微博)、小威(微博)她们一样,都是上来就抡起来打的人,你应该多打直线……”

  一旁的李娜则颇不耐烦地说:“上场之前说滴是打斜线,现在又说打直线……自己说的话××牛头不对马嘴,说的××东西!”

  烦归烦,骂归骂,但李娜还是听取了姜山的建议。比赛重新开始后,李娜加强了正手直线攻势,让科维托娃疲于奔命,最终连下两盘,逆转获胜。

  脾气越大,其实状态越好

  前年澳网第二轮,李娜打得很不顺,连续被对手破发,娜姐也将老公当成了出气筒,当着直播镜头怒吼“你闭嘴”之类的话,可姜山还是忍不住发出声音,最终娜姐忍无可忍,冲着看台吼道“滚出去”。发完脾气后,李娜越打越顺,最终杀入四强。

  而在去年的中网比赛,李娜首轮就被淘汰,比赛中,姜山也曾下场指导,但状态全无的李娜,面对姜山的“喋喋不休”,连一个字都没反驳。

  昨日赛后,看完电视直播的省网管中心主任李理仁表示:“李娜在球场上脾气大的时候,发泄痛快了,打比赛也更能集中精力。她对请来的教练肯定不敢这么骂,但对老公就不必客气了。”

  当然,李娜也不会总摆臭脸给老公看,去年澳网收获亚军后,娜姐就当众向姜山示爱:“不管你是胖是瘦,或者是丑是帅,我都会跟随你到永远!”打一棒子,再给口糖吃,娜姐可谓深谙“驭夫之道”。 记者杨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