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骂完老公姜山又赢球 娜姐:吼姜山是爱的交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00:42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微博)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夫妻间的吵架本是小事,但发生在李娜(微博)身上就完全不一样了。昨天,在悉尼站半决赛中,她骂完老公姜山之后状态直线上升,以2∶1逆转世界排名第二位的科维托娃,连续两年闯入这项赛事的决赛。

  第一盘,李娜被对手打得找不着北,以1∶6脆败。盘间休息时,李娜申请教练姜山入场。不过,从电视转播上看来,姜山并不是来指导的,而是李娜发泄的对象。姜山还没开口,李娜就甩出一句:“你要是看不下去就出去,不要在那坚持了。你觉得我打得很丢脸是不是?”

  或许早就习惯了李娜的泼辣,姜山没有呛回去,他低声说:“别想着对方的快,你也跟着快,自己很难受!她也有弱点,你应该多打直线,她和莎娃一个样子,别让对方带着走!”李娜似乎还没有发泄完,她继续吼道:“昨晚你让我打对角线,现在又让我打直线。我不知道你在干什么,就只在那儿坐着摇头。”姜山只能无奈地摇摇头,抛出一句“算了”就回到教练席。

  虽然两人说的是武汉话,但因为李娜吼的声音比较大,在场观众都能感受到李娜的怒气。不过,李娜并没有因为这场吵架而影响心情,反而彻底放下了包袱,越打越好。尽管李娜对姜山“恶言相对”,但显然她还是把老公的话记在心中。随后的第二盘,李娜果然增加了直线的变化,并积极通过底线球调动对手,跟第一盘急躁的表现判若两人。

  李娜的变化令科维托娃措手不及,后者还一度生气得摔拍。最终,李娜以7∶5、6∶2连下两盘成功逆转,再次闯入决赛,并成功阻击科维托娃登上世界第一——落败的科维托娃不仅停下了18连胜的步伐,还错过了在本周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机会。李娜决赛的对手将是世界排名第三位的阿扎伦卡。

  李娜:吼姜山是爱的交流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李娜骂姜山早已不是新闻。在去年的迪拜赛,李娜同样连珠炮式地“炮轰”了进来指导的老公,当时她大喊道:“你莫碰我撒!你说的都是屁话!”但不管李娜怎么骂,姜山还是对她不离不弃。李娜也多次出面澄清,“吼姜山是爱的交流,可以发泄赛场上的压力”。这次赛后,记者又问起了同样的问题,李娜再次肯定了姜山的作用。“姜山上来说你这么打下去肯定不行,毕竟因为我的绝对力量没有她那么好,所以跟她打只能去赶节奏这么打,如果打绝对速度的话,我肯定打不过她。”虽然对姜山“恶言相向”,但李娜表示,场上那两个小时还是得听姜山的。听从了姜山的话,李娜才改变战略,从节奏和线路的变化上去寻求突破科维托娃的攻防体系。

  谈及两人在镜头前那些略显激烈的对话会否影响感情时,李娜一脸轻松地说:“他不管任何时候都会说这样的话,我已经麻木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