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巴特赛加里奎斯惨败德小将 皮尔进八强将战查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7: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霍巴特莫里拉国际赛结束了女单第二轮的争夺。二号种子加里奎斯1-6/4-6惨败给资格赛选手布汀娜,德国小将将在八强战中挑战五号种子加多索娃,后者6-3/1-6/6-4战胜了同胞罗迪奥诺维。六号种子皮尔则是以7-6(7)/6-4赢得了和琼斯之间的破发大战,她将在1/4决赛中对阵查克维塔泽。

  二号种子加里奎斯此役的对手是从资格赛打起的德国姑娘布汀娜,这是两人之间的首次交手。首盘比赛西班牙老将的状态不佳,在各项数据上均处于下风,虽然逼出了两个破发点,但是无一兑现,而布汀娜则是成功把握住了三次破发机会中的两次后6-1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德国姑娘的势头不减,两次破发得手后很快就取得了5-2的领先,但是在接下来的发球胜赛局中却遭到了对手的反击,加里奎斯在这一局奋力回破一局,保发后将比分追至4-5,然而她最终还是没能扭转局势,布汀娜在保住第二个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赢得全场比赛胜利,如愿获得了一个八强的席位,接下来将挑战加多索娃。

  五号种子加多索娃此前曾两次战胜同胞罗迪奥诺维。首盘比赛加多索娃在第八局成功取得破发,在拿下发球胜盘局后6-3先下一城。进入第二盘比赛,罗迪奥诺维的状态有了明显提升,这也让她在双方战成1-1平之后连下五局,从而以6-1扳回一盘。决胜盘的比赛五号种子一上来就连赢三局,尽管罗迪奥诺维在第七局成功回破,保发后将比分追成4-4平,不过加多索娃还是在随后连下两局锁定胜局晋级八强。

  六号种子皮尔在次轮的对手是琼斯,两人此前从未有过交手。首盘比赛第二局开始两人便上演了破发大战,知道琼斯在第七局成功保发,不过以色列姑娘在第八局保发后在接下来的第九局同样取得破发,之后两人再次各交一个发球局后将比赛拖入抢七,抢七中皮尔再接再砺,以小分9-7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破发大战依旧继续,但是以色列姑娘最终还是以3-2的破发优势6-4锁定胜局,她将在八强战中对阵查克维塔泽。

  (Jeff)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霍巴特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