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逆转险遭姜山假情报拖累:对手打法完全不一样

  悉尼算是李娜(微博)的福地,去年她曾在决赛上演过超级大逆转。来年再战,李娜依旧习惯性逆转。在昨天结束的第2轮中,李娜2比1逆转斯齐皮尔斯晋级8强。

  开赛第一天下雨,昨天又遇到了大风,悉尼的天气总是捉摸不定,这也给比赛带来了一些变数。开局连丢两个发球局,2比6先丢一盘,这样的表现让李娜很不满。 “我一上去发现对手的打法跟姜山说的完全不一样。她的击球落点很深,不管什么球都能回过来。”李娜坦言赛前并没觉得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比赛的进展超过了她的想象。

  首盘比赛,李娜试图打出制胜分,但用她的话来说“完全没效果。 ”盘间休息时,姜山进场指导,李娜之后的发挥也趋于稳定,“策略就是先把球打回去,然后找机会进攻。 ”第2盘,适应了大风和外围球场的李娜逐渐找回状态,6比4将大比分扳平。决胜盘则完全被李娜所掌控,连破斯齐皮尔斯两个发球局后以6比1取胜。 8强赛中,李娜将对阵捷克人萨法洛娃。从珀斯到悉尼,李娜已取得5连胜,她坦言已调整好心态,全身心投入新赛季,“尽管我现在变得越来越出名,但我已经完全明白应该在赛场上做些什么。我现在赛后不会感到任何压力,新赛季刚刚开始,我也正期待打好每一场比赛。 ”孙海光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