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巴特赛维克梅耶尔险胜 携手科贝尔马泰克进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20: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霍巴特莫里拉国际赛继续女单正赛首轮的较量。头号种子维克梅耶尔耗时1小时41分钟以7-5/6-4战胜新西兰选手埃拉科维奇晋级第二轮,四号种子科贝尔6-2/6-4轻取维斯尼娜拿到一个16强席位。此外,加多索娃、马泰克等人也都顺利闯过了首轮关。

  比利时姑娘维克梅耶尔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霍巴特站的比赛,首轮面对新西兰的埃拉科维奇,后者取得了两人之前仅有的一次交手。此役首盘比赛伊始两人就展开破发大战,前六局各自取得两次破发后战成3-3平,之后比分便交替上升。来到关键的第十一局,埃拉科维奇没能顶住压力,再次丢掉发球局,而维克梅耶尔则是成功守住第十二局后7-5拿下首盘比赛。进入第二盘比赛两人发挥更为接近,不过比利时姑娘还是把握住了两次破发机会中的一次,从而以6-4艰难锁定胜局,她将在第二轮比赛中面对本土选手德拉奎亚,后者以7-5/4-6/6-4险胜沃斯科波耶娃。

  四号种子科贝尔首轮对手是俄罗斯姑娘维斯尼娜,德国姑娘取得两人此前的唯一一次交手胜利。曾在去年打进美网四强的科贝尔在今天的首盘比赛中无论是一发得分率还是二发得分率都高于对手,虽然她也丢掉了一个发球局,但她兑现了四次破发机会中的三次,从而以6-2先下一盘。第二盘比赛维斯尼娜也及时提升了自己的状态,两人展开破发大战,但最终德国姑娘还是以3-2的破发优势6-4拿下比赛,她在第二轮的对手是埃拉尼,后者以两个6-3击败了拉尔森。

  五号种子加多索娃在首轮迎战森田步美,两人之前的交战记录战成2-2平。此役澳洲姑娘在首盘兑现两次破发机会后6-3先下一城。进入第二盘两人展开破发大战,不过凭借多一次破发优势的加多索娃一度以5-3迎来发球胜赛局,然而森田步美却在关键的第九局完成反破,但是澳洲姑娘还是在第十局再次破发得手,从而以6-4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她将在第二轮对阵罗迪奥诺娃。

  以着装奇特著称的美国选手马泰克在首轮比赛中表现强势,她仅用时69分钟就以两个6-2横扫了澳洲本土的15岁小将巴蒂,将在第二轮迎战科斯蒂亚。保加利亚姑娘皮隆科娃苦战2小时53分钟以7-6(10)/3-6/7-6(2)艰难打败英国小将沃特森,将在第二轮比赛中挑战查克维塔泽。德国选手布汀娜以6-1/6-4战胜了同为资格赛选手的奥普兰蒂。

  (Jeff)

分享到:

更多关于 WTA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