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一年吸金1.38亿人民币 广告代言远超比赛奖金

  晚报讯 过去一年,李娜(微博)凭借澳网亚军和法网冠军,全年的总奖金收入达到384万美元,当然这还没加上冠军背后的商业价值:全年广告收入高达1800万美元。全年总收入22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38亿!

  历史性的突破令李娜成为中国体坛的标志性符号,成为中国职业体育跨越式进步的最好注脚。与此同时,其商业价值迅速发酵。随着法网桂冠的加冕,李娜在随后的收入呈现了几何增长。在2011年终WTA奖金排行榜上,李娜370万美元的收入位居第四,这也让她成为中国体坛继姚明之后,第二个无论是比赛奖金(年薪)还是商业代言都双丰收的运动员。这一点,即便是巅峰时期的刘翔也无法做到,毕竟在当今世界体坛,特别是中国运动员有所作为的项目中,只有足球、篮球、高尔夫、网球等项目,能做到丰厚的奖金(年薪)与广告收入并重。 (黄启元)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