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普曼杯中国队遭遇两连败 李娜笑称打双打力不从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03:37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小组两连败,中国队无缘出线  小组两连败,中国队无缘出线

  新快报(微博)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昨日,霍普曼杯网球赛在澳大利亚帕斯市进行了第四日的比赛,尽管李娜(微博)直落两盘击败加里奎斯,为中国队获得一分,但男单与混双的失利还是让中国队以1∶2的总比分不敌对手西班牙队。小组赛两连败的中国队无缘出线。

  在当天率先进行的女单比赛中,李娜以2∶0横扫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但在随后进行的男单比赛中,中国队小将吴迪虽然放开手脚与西班牙选手沃达斯科展开对攻,但依然以3∶6、4∶6落败。

  最后进行的混双比赛成为该场小组赛决定胜负的关键,李娜与吴迪的组合只赢得两局。最终,中国小组两连败出局。李娜笑言:“这么多年没有打双打,我在场上都不知道该怎么去打球。尤其是接发球,感觉有些力不从心。”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