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里斯班国际赛小威取开门红 半决赛或遇斯托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3日02:34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新赛季首站,小威和克里斯特尔斯都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国际赛复出,两人也都赢得新赛季开门红。

  去年美网决赛输给斯托瑟后,小威就没在巡回赛中亮过相。整个冬歇期内,小威和姐姐只参加了哥伦比亚和米兰两站表演赛。为了备战澳网,小威选择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复出。

  久疏战阵的小威没能快速找回状态,首局就浪费了40比0的优势,被斯奇皮尔斯破发。不过整体实力占优的小威还是迅速回破,并以6比2先下一盘。第2盘中,斯奇皮尔斯出现过多失误,小威6比3锁定胜局。

  时间来到2012年,但媒体仍在追问小威去年美网决赛与主裁争执的话题。“我是一个情感丰富的球员,我不想去改变什么。”小威称场上的自己是真实的,“我热爱这样的自己。”小威第2轮将对阵雅瓦诺夫斯基,若能跻身半决赛,小威很可能继去年美网决赛后再度与斯托瑟相遇。

  小克也选择在布里斯班复出,首轮2比0战胜哈勒普,赢得了自去年夏天来的首场胜利。(孙海光)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