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总监确认大威将参赛 黑珍珠或无热身空降墨尔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10: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七届大满贯得主大威廉姆斯在上个赛季遭受离奇“干燥综合症”后复出之路再次受阻,她于近日宣布退出了澳网前的重要热身赛事奥克兰站。近来经常出战表演赛的大威依旧没有选择走上巡回赛赛场寻找手感,面对即将到来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这位年过30的老将极有可能选择空降墨尔本。

  尽管因为健康原因大威廉姆斯退出了原本作为自己复出巡回赛首战的奥克兰站,但澳网的赛会总监格雷格·泰力还是于近日表示,七次大满贯冠军得主大威廉姆斯仍将在无热身的情况下出战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本周早些时候,在上个赛季遭受“干燥综合症”的大威再次宣布延缓复出脚步,退出了原本确认参加的奥克兰精英赛。这让澳网总监泰力也十分担忧,他在获得大威退出奥克兰站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大威。“我联系了大威,没什么变化,她会来参赛。”在周五的一份澳大利亚报纸上这位赛事总监表示。

  在2011赛季的美网比赛中,大威廉姆斯因为奇特的“干燥综合症”不得不选择退赛,并随后退出了余下赛季的所有比赛。这种怪异的免疫综合症会导致患者的白细胞错误的攻击自身保持皮肤湿润的腺体进而引发身体的疲劳和疼痛。作为五届温布顿女皇,由于长时间的缺赛,大威的排名已经下滑到了102位。但这位老将在上周依旧非常有信心的表示希望自己能打满2012赛季并再次回到顶尖球员行列。

  月初刚刚在米兰携手自己的妹妹出战表演赛的大威还将于今天出战一场在佛罗里达举行的混双表演赛。这场表演赛旨在为青少年教育筹集资金,一同出战的当然还有自己的妹妹小威(微博)。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大威廉姆斯还未曾染指过澳网的桂冠,距离冠军最近的一次则是在2003年杀进决赛无奈负于自己的妹妹小威。最近四个赛季大威在澳网取得的最好战绩则仅仅是八强,这次复出后无热身出战澳网不知这位年过30的美国老将在墨尔本公园能否再次取得突破。

  (袋鼠)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