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圣诞节前再揽两项大奖 与恩师包揽塞尔维亚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10:25  新浪体育微博
小德录制视频,领取BBC“年度海外体育人物”大奖小德录制视频,领取BBC“年度海外体育人物”大奖

  新浪体育讯 贝尔格莱德22日消息,塞尔维亚奥委会周四在国民议会大厅举办体育界年度颁奖盛典,德约科维奇以无可争议的优势将“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荣誉收入囊中,而他的恩师马里安-瓦伊达也被评为最佳教练。

  与此同时,在英国BBC揭晓的最佳评选中,小德还荣膺了“年度海外体育人物”大奖,加上之前美国体育学会所颁发的“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称号,诺瓦克在这个年末的奖项收获方面可以说是无人能及。

  整个2011赛季,德约科维奇以独揽三项大满贯赛、五项大师1000赛桂冠以及年终世界No.1的统治性表现称霸男子网坛,尤其是面对费德勒与纳达尔两位超级天王更是共计取得了神奇的10胜1负总战绩,此外其全年70胜6负的整体表现也被视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单一赛季表现之一。

  (cari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